糖茶清水

tcqs的子博——tcqs

【18】HELLO WORLD

可能又会被屏 我来存个档

甜丞汽水:

18岁生日贺文




转眼间我的小朋友就成年啦!!


愿新的一岁也能,健康,平安❤️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C语言老师和他的小/男/友


网课直播梗




点这里⬇️


pick me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1..废话




写这篇之前我也万万没想到都要毕业了我还在和我的C语言相爱相杀,原来学校没骗我,所有课程不白学,多一门课程多一门技能,即使这门课程你挂了【不是】




其实没有剧情,直播上什么课程都一回事,但这应该算是理工狗特殊的情怀吧,编程语言永远的第一课,我一直觉得这个“HELLO WORLD”真的蛮浪漫的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get到,意义大概相当于,“你好哇 李银河”。




最后,18岁 & 20岁,2020,也希望他们的全世界都是浪漫的❤️





评论

热度(3974)

  1.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